世界跑路日

【独家采访】

Q:刚结束了主题考核,现在的心情如何?

“心情感受嘛,其实我当时刚下舞台就哭了,当时就是觉得压力很大,然后而且这是我的第一次,就是属于我自己的歌,虽然当时没有失误或包括什么的,但是就是觉得自己的表现不够好,可以做到明明可以做到更好,然后就觉得很可惜,包括这段时间也觉得压力很大,但是一直都提着一口气,然后舞台结束以后,然后正好公司的工作人员过来,就是我比较亲的几个,就是看到他们的一瞬间,就一下子感觉自己那一口气松下来,眼泪就不争气的就全下来了”

Q:所以其实比赛也有一段时间了嘛,为什么这次会感觉压力这么大呢?

“啧,不知道”

Q:压力大的时候,会找身边的兄弟安慰你吗?

“我一般都隐藏的比较好”

Q:自己默默地消化

“对,但平时一般来说有时候会有点不舒服或不开心的话,我会一定尽力的去表现给他们看,然后,让他们来安慰我”

Q:所以你一般一定尽力地去表现给谁看,觉得谁会是你的一个好的倾诉对象

【因为我跟Justin关系还有丞丞关系一直都是最好的,就是其他人关系也很好】

【Justin是因为就是一起练很久了,然后跟他最多地会更多地尽力表现给他看一点,希望他来安慰我】

【然而他是一个不care别人的人】

【就是我有可能就是,其实我自己心里也很清楚,就是包括我有时候可能故意地做表情给他看】

【或者是在他面前这样一下啊,但是他会恩~~~~就过去了】【要么就默默地瞟了我一眼,然后就走了】

【然后其他人就看到他(这样),反而他们会过来安慰我】

所以小贾是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

【对,然后他之后会说】【我说我刚才不舒服你看不出来吗,然后他会说,啊?你刚刚有不开心吗?】【然后我说对啊,然后他说啊~~~~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又不会安慰人】

【然后我说 恩 好】

Q:你会觉得他是真的看不出来还是作为温州人太精明了,就是懒得去(多鼓励你)

【他是懒得,对,他是懒】

Q:从小就是操心的命吗,还是当了队长慢慢培养出了责任感

【我是当上队长以后才开始操心的】【因为觉得队长这种东西是个责任,如果我不做的话,那就无所谓】

【但是如果做了的话我就得肩负起这个责任,去照顾好他们每个人,包括他们的言行举止,还有他们在外面就是做的一些事情,很多事情就会去说和管理】

Q:因为包括不仅是你对自己公司的小朋友嘛,看你对其他弟弟什么的也都很照顾啊,就是一个蛮暖的一个个性

【因为,这个原因就是源于因为我九岁就一个人在外面,有很多说不出的苦和累,但是表现给别人,永远都是笑嘻嘻的,然后,什么都不想的那种】

【所以我觉得,包括像现在过来的一些人,还有就是我身边遇到的一些外地的,然后,我觉得大家都很不容易】

【特别很多比我小的,我觉得是在经历我曾经的路,就觉得他们好可怜(然后)还要这样】【所以我觉得就是要尽量让他们感受到,就是即使我是一个人在外面,但是我身边有一个像家人一样的哥哥】

Q:所以等于是你从九岁开始就有一种很独立的性格就培养出来了

【也没有吧,我就说最初我九岁在外面的时候,就是我的性格,因为就是在家里我是最小的,所以性格就比较小孩子吧,所以身边的人一直都很照顾(我),即使是比我小的孩子们,但他们懂得比我多,因为都是独生子女,就会知道的比我多,他们都在照顾我】

【等于说我基本上就是,那个时候什么都不想,然后反正就是天天都被别人照顾(偷笑)】

Q:结果反而到了这块儿,你成了要照顾别人的这一位,那感觉你真的心累,就可能很多时候,属于我自己的这一份做到最顶级就好了,自己会觉得好累哦

【因为他们是弟弟呀】

Q:就一句话,因为是弟弟所以我就要……

【对,然后而且我有时候会任性胡闹的时候,他们也很宠着我】

Q:从“上戏舞蹈系高材生”到男团偶像练习生,这期间经历了什么

【其实舞蹈是我的梦想】

【我是想要成为一个舞蹈家,包括想要以后大学毕业以后出国进修】

【就计划全部都定好,出国进修然后学了东西以后,去吧我学的东西教到国内的一些学生。想去当一个老师,是这样的】

【然后后来就是中间就是,因为慢慢长大了嘛,中间也有过想当演员的想法,包括我妈妈也特别想让我走这一行】

【然后学校就是,经历发生了一些事情,我就说要不然就把我的曾经的(另一个)梦想(成为明星),拿出来试一试吧】

【当我就是刚想往这方面走的时候,我们公司经纪人找了我,结果我那时候就准备要走了就想去,就是去学舞蹈进修……哦不是不是,那个时候我就是要准备想去,就来我们公司了】【结果突然之间,学校跟我说有一个比赛,全国比赛】

【然后我当时就说,我要参加吗?因为之前其实我有过两次机会,结果都在一个月以前,或者几个星期之前,突然之间脚受伤或者就是腰受伤就不能上】

【然后我就一直觉得都很可惜,包括像我妈妈以前(我)小时候,对我的要求就是无条件任何时候都要拿第一,就对我要求非常的严格】

【但是后来有一次,就是我在练功房练舞的时候,她无意中救过来了。过来以后我也没有看到她,后来我在练了一半的时候,我妈突然冲进来然后抱着我哭了】

【因为跳舞这个东西就非常的苦,非常的累,而我又是报喜不报忧的人,然后总是拿着第一的成绩去给妈妈看,然后妈妈就很开心拿着去跟亲戚朋友炫耀】

【那次看到以后她抱着我哭,然后说,她说宝宝,妈妈不要你拿第一了,我只要你开开心心的,不要那么累了,妈妈会心疼(QAQ)】

【那时候跟我说了以后,我反而没有按她说的去做,更加就是因为我妈妈是个非常要面子的人,然后我觉得无论是为了我自己的梦想,还是为了她,我说我都要做得更好,就更加努力了】

【然后那个时候就非常的认真,结果两次比赛都错过了,后来拿到了,就是这一次机会又来了,我就想说为了妈妈,我说我要去拼一次,然后我就把公司这边放下了。去了一次以后,然后我拿了一个全国一等奖,回家以后给了妈妈,然后我妈妈非常的开心】

【上大学以后学校那边,就学校那边发生了一些事情,就又燃起了我当明星这个梦嘛】

就不好往外说的事情吗?

【哦~也没有啦】

【就是,就怎么说】

【就刚去学校的时候因为就是我是以第一进去的嘛,他们就是其他院校也是考过来的嘛,大家都是不一样的水平线起步,可能是说我参加比赛比较多,练习得也比较认真,就可能会比他们稍微高一点点】

【那个时候别人学的比较少,但是我是一个就是,我当时是为了去上大学,我是想要去学到更多东西的人,但是我发现现在捡原来的东西在学,我就觉得没有什么太多的必要】

【然后我就开始自己练,自己练以后,就快到期中考试之前,我就去花了一个小时时间,把所有的动作都学了,之后我们老师就说。“人家花一个小时时间和你们花一个月的时间练的,人家一个小时都做的比你好”】

【说了这话以后就很伤同学的自尊心,包括我自己也不想就是影响到他们的进度,那个时候我就说要不我离开吧(QAQ)】

【然后我说我也可以去完成我自己的(除舞蹈外另一个)梦想了】

【就那个时候不知道,就突然之间疯了一样,就说我趁着自己(就像我爸),就像也不是个绝对的原因,但是突然有了意识,我可以去做另外一个事情了】

【虽然我这个没有走到最后,但是我为它已经付出了很多,我曾经也努力了很多了,我觉得我可以尝试着,就是至少我的这个(舞蹈)梦想依旧走到三分之二了。我想要去为了另外一个梦想去努力一下,就是如果最后结果不行,我可以把剩下的三分之一还可以走完】

【我当时就像疯了一样,后来突然间我们公司又找了我,然后就觉得我要抓住这个机会】

【所以当时当天工作人员刚跟我面试完以后,我跟她聊了一下以后,她得知我非常想要,她就说其实我合约都带来了,你要不要就现场签】

【其实当时(我)心里有点慌,会不会是骗子,然后说为什么这么夸张,后来可能就是很相信这位姐姐,就觉得她不会骗我(呵呵)。看她那个渴望和肯定的眼神,给了我坚定,然后我说那我就签】

Q:成为练习生的过程是否顺利?是否承受了巨大压力?

【更多想象不到的压力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就我刚开始学跳舞,我那时候觉得很累,很辛苦。我觉得什么事情能比跳舞更累。但是谁知道就是来了这边以后,虽然也很累,它其实没有跳舞累。但是它心理承受能力真的需要很大。】

【因为可能这个最大的原因就是,我以前都是被身边的人保护,包括在学校,我跟整个学校的老师都认识,都很宠着我,因为觉得就是小朋友】

因为成绩也蛮优异的嘛

【成绩是一方面,另外就是我的性格很讨他们的喜欢,然后他们觉得我很小孩,一直都特别照顾我】

【那后来我到这边以后发现就是,突然之间觉得一个环境很陌生。包括去了其他国家,那个国家以后我就觉得,自己真的是变成一个人了。就是想要回家也不行,想要打电话也不行,很多苦和累也没人可以说,只可以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咬着牙坚持】

【就觉得在那一段时间真的让我成长了很多,就是学习成熟了很多】

所以你到这个阶段包括这个比赛啊包括之后的演艺,你到目前来说身上压力最大会来源于哪个方面

【身上压力最大就是,觉得自己就是……因为像他们走这一行的比较早,像我走这一行就比较晚,可能醒悟得比较晚,就这一点比较着急。因为觉得人家都是16、17啊或左右就已经往这方面走,而我一直到18、19、20才开始走。包括到今年才开始有点起色的样子。所以就觉得,还是有一点点着急的】

【但是也没有就是说因为着急去干一些什么,就觉得机会还是,我自己一直就是说的那句话就是,机会来了把握住就好】

【然后我妈妈跟我说的就是,你什么都不要想,什么都不要想太多,因为傻人有傻福,她就说你傻傻的,相信我,就是说你一定会有福气的,鹅鹅鹅】

【所以就不愿去想】          

Q:生日快乐,请许下愿望吧!

【今年的生日愿望吗,今年的生日愿望(跳舞?Gucci?变不可爱?出道?),鹅鹅鹅,一定要说吗】

Q:就是有的你可以藏心底,但是有的你可以分享出来

【分享出来的吗,分享出来的就是我觉得就是,我希望的就是我们七个人可以永远像现在这样】

彩蛋:

Q:黄新淳为什么叫你“小老虎?”

【其实不仅我有啊,新淳是小猴子,我是小老虎,Justin是小森林,丞丞,丞丞的名字不方便说】

【因为我们四个人住在一个宿舍,当时还有其他的另外一个人】

【然后就反正就,就起了这个名字】

可以透露一下背后的故事吗?

【哈哈哈哈哈,可以可以可以】         

【大家都觉得我很温柔,其实我也有炸毛的一面,其实他们七个人一直都叫我大魔王】

【可能因为我首先就是力气比较大,但是就是平时像包括掰手腕或什么的,我是最弱的一个。但是一到关键时刻或者打打闹闹时刻,永远都干不过我】

【反正新淳叫我叫的最多。反正我们俩有个特别搞笑的点就是,我们俩如果在生对方的气或怎么的话,如果我叫他小猴子然后他就会不生气了】

Q:敷面膜跳舞是乐华的传统吗?

【他们学我的!】

【以前也没有啦就是这段时间真的太忙了太累了,就卸了妆就直接睡。】

【对我前段时间刚买了四百多张】

Q:你们在一起讲鬼故事,为此还买了开光佛珠。所以你胆子这么小吗?

【(讲鬼故事)这段时间还好,经过我的制止之下,前段时间比较疯狂】

【我还好,(买佛珠)就求个心安理得,保平安。】

【不是胆子小,原来我是一点都不怕这个东西。但是就是因为我说不怕,然后他们六个人就是天天想尽一起办法吓我你知道吗,就硬生生把我吓到怕】

【他们那段时间,就突然之间开始流行讲鬼故事,就不在我房间,然后就不知道有一天为什么,周锐啊贝汯璘啊,包括我们公司的几个全窝到我们屋。然后我当时在那里睡觉,然后睡到一半被他们吵醒了然后听他们在说什么】

【听了以后整晚都睡不着,然后又跑到队友床上】

【对啊我被吓到了】

Q:最不受控,让你头疼的队员是?

【以前是Justin】

【现在是范!丞!丞!】

【他很容易情绪化,就是还有一点小孩子。但是,对就是当时控制不住,但是事后只要过五分钟以后,然后我再去找他跟他说一遍道理,然后他会懂就和好了】

【其他人就非常理解,基本上我是在队里说一就是一,说二就是二】

Q:关于8块腹肌,你在委屈什么

【就因为我学跳舞嘛,其实也没有刻意去练】

【然后结果它(腹肌)就出来了】

【就感觉自己每次看到这块腹肌的时候,就看到了曾经的自己,包括每次别人一提的时候,我就会想到曾经的自己有多么地苦,多么地累,有多么地光荣过】

Q:关于粉丝的名字,已经定下来了吗

【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,但是我有几个建议】

【唉其实她们叫正妻,哇我叫不出来啦 我会害羞!】

【正宫也还OK啦】

【就是因为他们老叫我珍珠糖,我就想说那我是珍珠糖,你们就是小蚌壳可以保护着我】

【一想到以后,hi大家好我的小蚌壳们,然后就觉得很搞笑】

【不知道吧看他们自己怎么想把,让我也再想想,给我点时间吧】

Q:温柔?暴力?你是如何花式叫醒队友的

【视情况而定】

【因为队友当时在别的房间玩累了,然后睡着了,当时已经很晚四点多了吧,我一直在等他们】

【然后发现他没有回来我就去一个个房间找,找到他以后发现他很累,然后就(喊他)起床啦哄他】

【当时他不愿意起,就一直拖啊搂啊抱啊,等他起来以后就弄回房间了】

【那一次是他在装睡】(偶练VJ)

【我说一会有录制大家就穿的随便一点,结果他穿好以后,他本来是在打闹】

【我说要录制了,一进来以后发现他在睡觉】

【这个人就是前一秒明明在房间里哇这个样子,下一秒就躺在床上】

【我想说装什么啊】

Q:平常总爱研究潮流穿搭吗?

【我很喜欢就是衣服】

【就穿搭方面就会去控制,然后自己也很喜欢看杂志啊,还有巴黎时装周】

【像那种走秀啊经常会去看】

【然后会去买一些上面的衣服去搭】

【就 对人间Gucci,这件事情是因为最近Gucci出了很多比较好看的衣服嘛,他们出了些我比较喜欢的】

【其实我其他牌子也有买】

【只是正好他们拍的时候,就包括像我今天也正好只是穿的是哪个(Gucci)】

Q:关于去全时,你最爱买什么吃的

【买饭啊】

【鸡蛋豆腐挺好吃的】

【还有什么番茄炒蛋】

【再买一份泡面啊】

【买个鸡腿啊】

【玉米猪肉蒸饺也很好吃,每次都会买】

【然后还有营养快线啊,冰红茶啊,每次必买的味全芦荟的】

【就很多啊反正每次都买很大一包,其实他们看我拎的特别多,没有,只是为了帮我们宿舍其他三个人一起买而已】

【就是因为他们没有起来(床)嘛,然后我就直接帮他们买回去了】

【对不是我一个人吃完的!虽然我吃的也比较多…但是没有多到这种境界,级一个人要吃四份饭这种】

 

 

Q:对于粉丝,你想说些什么呢

【我想跟他们说的就是,这段时间你们辛苦了,然后也快结束了,我们一起咬咬牙,再坚持一下】

【包括特别是这次让我感受到就是,你们让我感受到其实我们是一体的】

【我在努力的同时,你们也在努力】

【在我的感觉里面你们比我更辛苦更努力,所以真的很感谢你们一直喜欢我支持我】

【然后我希望我们可以以后一起就是,继续加油】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