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跑路日

朱正廷X南都娱乐 快问快答:

Q:你们公司的哪个弟弟最黏你

【啊~~~只能说一个吗】

【可能我个人觉得……】

【都很黏我呀】

Q:抛开比赛的话,你最想挑战谁

【没有人可以跟我比】

Q:最想和谁做室友

【就现在我的室友都挺好】

【我想我们几个人一直住在一起】

【虽然说现在就因为宿舍大小的原因,就只能我,CC XC还有JST我们住在一起】

【但我希望另外三个我们也可以一直住在一起】

Q:你一周要敷多少片面膜

【20片往上跑点吧】

Q:当了队长以后get了什么新技能

【发飙】

Q:自己有什么小怪癖

【买东西】

【只要一到休息时候,或是一有空的话,就会收不住】

【无论是网上购物 还是包括现场去买】

Q: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

【我喜欢吃的东西太多了】

【你实在问的太广fa了】

(现在最想吃什么)

【我现在什么都想吃 因为现在我很饿】

【就 除了花生还有生的海鲜以外其他我都吃】

Q:平常不工作的时候喜欢做些什么

【想要去游泳,想要去买东西,想要去吃东西,想要去看电影】

Q:不想被粉丝称为可爱 那最希望听到她们怎么评价你

【帅啊】

【我长这么帅的人你们说我可爱呢】

Q:最喜欢的女生类型是怎么样的

【我喜欢就是,从外貌方面还是性格方面?】

(都行)

【怎么这么随意呢】

【我喜欢就是两种方面的】

【一种就是长头发 高个子 非常有气质 穿衣打扮比较成熟】

【看起来就非常有女人味的一种】

【另外一种就是喜欢短头发 乖巧可爱】

【可以让我感觉一看就可以去照顾她呵护她】

【性格方面的话就是】

【第一就是要孝顺 第二就是 怎么说呢】

【要特别 要不断给我新鲜感】(别想了)

Q:最想对粉丝说的话

【我想说你们这段时间辛苦了,包括有你们的支持,包括我看到的那些】

【其实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】

【怎么说呢,感觉就是再跟你们一起去为了这个梦想努力】

【并不是我自己在为了这个梦想去努力,感觉我们就是一体的】

【这段时间虽然我也很辛苦,但我感觉你们更辛苦,想说一句 你们辛苦了 谢谢你们】


评论

热度(6)